天狂呵呵呵

章15印象(完成)

这一章的重头戏场景当然是宠物领养……不对,结婚宣誓……不对,是确认关系啦

不得不说这一对披着ghs的外皮真的太tm的纯情了

是两个没有谈过恋爱的单身狗互相尝试配合制造狗粮终于成功了的故事(没有)

因为和上两章基本时间接近是同一天,就没有给安换衣服,用的还是chaptec 13的造型。但因为是结婚宣誓(不是)所以还是给在我笔下就没怎么正经穿过衣服的伊格认真画了校服法袍(顺便整了头发,也没有画绷带)

正文的场景是卧室,其实也有可能是伊格住的房间,但我觉得安的卧室可能性更高一些。在书桌上堆满了正文出现过或者没有出现过的东西,笔记本电脑啦,为解除魔咒准备的资料书啦,写的笔记啦,还有一些贴在墙上的重点和逻辑草稿(参考了罗洁爱尔之书,大魔法书和地狱辞典),出我的想象还放了羽毛笔和羊皮纸,然后还有随手搭在椅子上的睡袍……

反正画的过程各种脑补,快落~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